(羊門之歌廣播劇)

    羊門之歌廣播劇,由劉俠編劇之舞台劇所改編,原創出自新約聖經,是耶穌醫治病了38年癱子的神蹟故事,曾在今年2月於伊甸園電子報官網等媒體播出。
劇中,報幕人為資深廣播人閻大衛,演一員皆為身心障礙朋友和伊甸同工,包括陳俊良(癱子)、李繼吾(主耶穌)、詹慶臨(小六子)、廖美枝(病人甲痲瘋病)、陳明輝(病人乙窮病)、許秀柱(病人丙盲者)、黃舒芸(路人)等。
    因為劇本沒有點字版,所以四位盲人都是背稿錄音,加上旁人肢體碰觸的提示,抓到出聲的時機,排演時陰錯陽差,笑料百出,在通力合作下,終於完成18分鐘的廣播劇。
感謝盲人錄音師李繼吾錄製配音,楊兆蘭姐妹為廣播劇配上60幅圖,使廣播劇有聲有色鮮活起來,敬請收聽,並按讚哦!

 

 

資料來源:伊甸基金會 伊甸園電子報2020.2.10  397 下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