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守護 服務地圖

 從台北飛航50分鐘即抵達馬祖南竿鄉,特殊的地理位置相對缺乏早療專業資源,自民國102年起,伊甸的專業團隊將早療服務推展至當地,讓潛在發展遲緩兒童都能及早獲得療育的服務,替兒童發展護航。

 整理│蘇麗華 資料來源│伊甸東港早療中心

為愛守護 服務地圖  

 

馬祖地理位置特殊,連江縣長年關注當地早期療育議題,深深了解資源有限,於是與伊甸合作,導入專業團隊,進行兒童發展宣導活動,喚起家長的重視,讓潛在發展遲緩兒都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讓每一個孩子都能迎頭趕上發展的里程碑。透過兒童發展篩檢,讓大眾認知兒童發展以及早期療育的重要性,以免錯過療育時機而造成影響。透過巡輔服務,教導衛生所人員和幼兒園老師進行篩檢和教導能力,以及如何讓兒童在家就能在自然的情境中進行療育,讓每個孩子都不落下,跟上發展的步調。

 

 為愛守護 服務地圖為愛守護 服務地圖

 

 

 

  為愛守護 服務地圖     為愛守護 服務地圖  


 資料來源:伊甸園月刊339期 2015.5月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