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攝影Panda_20221209_伊甸基金會_視障牧師_特教師母專訪02

(圖說:陳明輝牧師與嘉玲師母。)

親愛的代禱夥伴收信平安:

看著擺在桌上的中秋月餅,心中充滿無盡的感恩,這是加州教會姊妹寄來的愛心禮盒,是這麼的貼心。在過去的5年當中,我不知道已經收到多少的愛心支持和禱告,讓我越走越有力量,越做越確定,這就是 神現階段對我的呼召。

 

    從2018年的10月份,我開始以『走出教會的圍牆:敬拜、佈道、培訓』做為我個人佈道事工的異象,到這個月為止,已經走過1825的日子,走訪過的教會也已超過180個,這是讓我始料未及的。回顧整個事工的發展,異象的形成,從萌芽到長成,都看到 神的手親自在指引,並且一步又一步的預備我的心,就像拼圖一樣,一塊一塊的放在我眼前,在 神所定意的時刻,整幅精美的圖案就這樣呈現了,也成就了我的「游牧生涯」。

 

第一塊拼圖

    從2009年開始,我每年就利用自己一個月的休假,回到台灣和中國大陸短宣,進入監獄和偏鄉教會服事,當時在我心中就萌生這樣的感動:「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提早退休,放下牧會的工作,趁著還能走動的時候,趕快出來傳福音。」2015年的11月,先妻的突然離世,給我當頭棒喝,體悟生命是隨時會結束的,所以,決定加快腳步去實現我的佈道計劃。

    記得,在2016年的4月,我照常地回到台灣短宣,有機會和我過去的教會牧師約談。他問我說:「你已經事奉主30年了,你最喜歡做的服事方式是什麼呢?」當時我不加思索的回答說:「音樂佈道」。牧師接著又問:「那你為什麼現在還要繼續牧會?不去做你最想做的事呢?」我遲疑了一下回答說:「人很難走出舒適的環境,除非有更大的外力介入,因為牧會不用擔心生活所需,出去佈道就要憑信心生活了!」就這樣,因為信心不足,整個佈道事工就被耽擱下來了!

 

熊愛攝影Panda_20221209_伊甸基金會_視障牧師_特教師母專訪10

(圖說:陳明輝牧師走出教會圍牆,做音樂事奉。)

 

第二塊拼圖

    2018年的一月底,我到洛杉磯教會服事,在結束6天7場的事奉行程之後,有一對洛福教會的夫妻請我們吃午飯,在飯桌上我們彼此分享,互相激勵,飯後他們送我們回到住處,在下車之前,這位姊妹有感動為我祝福禱告,她在聖靈的引導中禱告說:「你目前的服事狀況,如同陀螺一樣,老是在原處打轉,雖然你一直想要改變,卻始終無法突破,但今年年底,在 神的介入之下,你的事奉將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相信祂會帶領你,進入一個新的境界。」當時聽了她的禱告,說實在的,心裡是半信半疑的,經過將近一年的察驗,這位姊妹的禱告果然成真,感謝 神的恩典,透過這位姊妹靈裡的感動,已經給我事先打了預防針,讓我在面對變動時,沒有過於驚惶失措,反而更加篤定,相信這一切都是 神所命定的,既然是出於 神的,我就默然不語,相信祂必有更好的帶領,我儘管順服、跟隨就是了。

 

第三塊拼圖

    2018年的8月初,一天夜裡,在睡夢中 神把這串文字,一字一句呈現在我的腦子裡,祂說:「走出教會的圍牆:敬拜、佈道、培訓」夢醒後,我知道這是 神給我的託付。我也明白時候到了,印證了「我是該走出去了。」我興奮地把它們記錄在電腦裡,這就成為我新事工的異象,於是我在那年的9月中提出了辭呈,離開我已牧養16年的教會。

 

第四塊拼圖

    2018年的9月30日,當我在牧養的教會作最後一次證道,崇拜中 神透過領會姊妹所選的兩首詩歌,堅定了我的信心,先是「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然後緊接著『如鷹展翅上騰,翱翔在 神的國度裡,飛越所有艱難和風暴,單單注視祢榮耀寶座』,神似乎在對我說:『在你看來,你像是走在一片曠野,覺得已無前路;但在我看來,你將要飛越天際,在寬廣的神國裡自由翱翔。』

 

    2019年的1月,我搬到了奧斯丁,以奧斯丁西北華人教會作為我傳福音的基地,並且為了節省開支,我買了一部二手的房車,停在教會的停車場,作為我在奧斯丁的住處。同年的2月10日,我應拉瓦卡港(Port Lavaca)康福教會的邀請,在那個主日傳講2堂的情人節佈道信息,就這樣拉開了我佈道事工的序幕。拉瓦卡港是位於德州東南方的一個小鎮,擁有一個美麗的海港,從這個港口向外就是寬闊的海洋,我的事工從這裡開始,象徵著快樂出航。雖然2020年爆發了新冠病毒的疫情,全球似乎陷入「隔離」的狀態,但並沒有打亂我傳福音的腳步。

熊愛攝影Panda_20221209_伊甸基金會_視障牧師_特教師母專訪24

(圖說:陳明輝牧師感謝 神,使用他這殘破的生命,在這末後的世代為祂多得一些靈魂。)

 

    上個月的9月24日,我們的媒人周牧師夫婦,從台灣來休士頓探訪我們,與我們相聚十幾天。上周三的早上,我們一起在房車裡共用早餐,在臨別的禱告當中,他們夫婦分別的為我們祝福。師母在禱告當中又提到:「明輝牧師、嘉玲師母現在的事奉,是把 神豐盛的恩典和安慰帶到各地教會,將成為堅固眾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導管。」在過去的事奉過程中,我們已經好幾次聽到類似這樣的鼓勵,他們說:「你離開教會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你在牧養教會時可以影響的人數有限,但如今,你走出教會的圍牆卻可以激勵千千萬萬人」,感謝 神,使用我這殘破的生命,在這末後的世代為祂多得一些靈魂。

 

 面對動盪的世代,我們要以堅定的信心來應對。狄更斯在他的《雙城記》裡曾經這樣說:「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這是信仰的時期,也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也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有著各樣事物,人們面前也一無所有;人們正在直登天堂,人們也在直下地獄。」

 

    親愛的弟兄姊妹:對於個人來說,我們無法選擇所處的時代。對於我們所處的時代而言,有人說它好,也會有人說它不好,歷史永遠都是這樣。使徒保羅在歌林多後書這樣說:「因為祂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六2)。「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我們今天所處的時代,正是 神悅納人、拯救人的時代。神恩典的門今天已經敞開,所以我們要竭力把主的福音傳揚出去。

 

    感謝 神繼續使用我們以音樂、見證和聖經的教導去影響近處和遠處的人,為這個背謬混亂的世代,帶來屬天的安慰和盼望。『走出去』是神 現階段對我們的呼召,只要我們勇敢地踏出腳步,約旦河水必然為我們分開,乾地就會呈現在我們眼前。

 

現有排定的行程如下:

11月5日:在奧斯丁西北華人教會,主日證道。

11月11,12日:在Beaumont 的博蒙特華人基督教會:周六下午,音樂佈道會;週日上午,主日證道。

11月19日:在Corpus Christi的古柏市華人基督教會,主日證道。

11月26日:在奧斯丁西北華人教會,主日證道。

2023年台灣短宣行程:

12月15日:台北信友堂,恩典團契福音餐會。

12月17日:桃園,市府八德靈糧堂,主日證道。

12月18日:屏東勝利之家,福音探訪。

12月21日:桃園市府靈糧堂,詩歌見證佈道會。

12月22日:朱象泰教授音樂工作室,詩歌見證佈道會。

12月23日:桃園市府靈糧堂,週六福音聚會。

12月24日:台北內湖思恩堂,聖誕主日證道。

2024年台灣短宣行程

1月07日:嘉義,新港基督長老教會,主日證道。

1月14日:信義會新莊教會,主日證道。

1月16日:台北伊甸基金會,區處長會議分享。

1月17日:台北伊甸基金會Eye聚會,信息分享。

 

我將於今年的12月中回到台灣,除了安排教會的服事外,也盼望有多點時間陪陪我們雙方年邁的父母,目前已有11場聚會服事,我們願意抓緊機會,安排出外佈道的行動,求 神為我們開啟傳道的門,謝謝各路的英雄好漢們的引薦和牽線,相信 神要使用我們一起同工,在這末後的世代,為主的福音打一場美好的仗。

謝謝您們願意成為我服事過程中的代禱夥伴,也願意作為我事工發展過程中忠誠的支持者,求 神賜您們和您們全家平安!重新得力。如果 神感動您願意以財務支持我的事工,支票Title可以寫上NWCC (Northwest Chinese Church),並註明 For Joshua Ministry.寄到3610 Hillside Dr. Round Rock, TX 78681.

 

我們與 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祂的恩典。因為祂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六1-2.)

您的同工 陳明輝、李嘉玲 敬筆

         10/28/2023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