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142.jpg

 

DPP_0059.jpg

 

把感動付出實踐  鄧志偉邀兒童看球賽

八月裡一日炎炎週六,台南棒球場外的人潮湧動,裡面有一群興奮的小臉龐迫不及待進球場觀賞球賽!他們有第一次到球場觀賽的,也有曾經來過的,但相同的是他們都很熱愛棒球,對球星更是有一份自己喜愛、欣賞的理由。他們是伊甸基金會象圈計畫的台南輔導單位,觸愛協會及橄欖園的孩子們,由台灣職棒明星-統一獅鄧志偉招待一同觀賽,鄧志偉說:「我實現去年許下的承諾,很高興孩子們都很喜歡。」

DPP_0186.jpg  

 

DPP_0043.jpg

為什麼說是承諾呢?去年六月,鄧志偉曾與林志祥赴嘉義壘球場陪伴伊甸慢飛天使上球場體驗棒球樂趣,他們倆握著慢飛天使們揮棒、投球,感受到那些小小身軀的用力與期待,鄧志偉說:「我一直記得那時候的感動!」所以他就許下承諾要帶著另一群弱勢學童看真正的球賽,而今年終於安排得宜,由鄧志偉與台南晶英酒店一同攜手帶著孩子看球賽。

而觸愛協會的觀賽學童們,正是一群國小棒球隊的球員們,各個曬得黝黑、精神,即便是週末也持續練習,瑋瑋閃著他的大眼睛,認真地說:「我喜歡打棒球。」但因為今天受邀到現場看球,他與同伴們把暫時把練習擱下,開心地與爸爸一同來球場。瑋煒爸爸說:「我自己也打球,所以兒子從小就對球類運動很有興趣。」有了爸爸的支持,和鄧志偉的加油鼓勵,瑋瑋在棒球之路的堅持,一定會走的更長遠。

DPP_0081.jpg

 

DPP_0205.jpg

中場休息時,鄧志偉特地到觀眾席與孩子互動,受到孩子們熱烈包圍,就連老師、家長都很興奮,看著孩子詢問鄧志偉有關對棒球的疑惑或者看法,全都在一旁笑得很開心。後來,孩子們各送鄧志偉一張卡片,上頭畫著他的頭像,還寫上許多加油的話,從卡片看得出那是孩子對於鄧志偉表達最真摯的祝福。

DPP_0170.jpg

 

DPP_0168.jpg

收到孩子給予的祝福,鄧志偉除了表達感謝、感動之外,他也想鼓勵孩子們不要放棄自己,因為他也是一路辛苦走來才有今天的豐碩成果,無論是克服學習障礙,還是熬過練球總總的辛苦,都是他對喜好事物的堅持支持至今,「除了鼓勵他們,希望他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想想初衷,就能堅持下去。」這樣美好的一天,期待孩子們能在未來可能的軟弱無助之時,能夠記起當時的微小亮光。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