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1  

在伊甸基金會,每一個人都有共同想念的人─創辦人劉俠。劉俠如今已逝世10年,一邊感嘆時光如飛駒,一邊想起她一生所創造的生命奇蹟。同工們之間常常不自覺地說出「劉姊說…」、「劉姊那時候…」時,心裡總是有股暖流緩緩地、安靜地流過,甚至在無形之中給予力量,使我們無所畏懼。劉俠兩個字,極具魅力!

她的個性柔軟又堅強,幽默又灑脫,擁有獨特的生命哲學,是愛和信仰餵養了她。希臘作家普魯塔克曾說過:「我們內心的實現,將改變外在的現實。」如果說上帝是每個人的天父爸爸,而劉俠即是天父爸爸最神奇的作為!她一生的磨難讓人心疼,卻未曾讓人失去希望。

10年能讓我們心中的思念沉澱,化成養份長成一棵大樹,一棵以劉俠為本心的大樹,她的理念是樹根,不停向下紮根,她的愛是樹枝,往四周延伸。與劉俠一起為社會福利打拚的伊甸董事陳俊良,想起她說:「劉俠女士是上帝揀選有特殊使命的使女。」執行長黃琢嵩也滿是懷念及感恩地說她是個平凡的病人,而不平凡於神在其生命裡的改變。

雖然劉俠已逝世十周年,她在世人心中留下的典範,讓身心障礙者看到不同的生命態度,就如路加福音記載:「人的盡頭,神的起頭」,讓我們明白人的靈魂不會隨著肉體腐敗而凋零。

 

伊甸基金會於2/7為劉俠女士舉行紀念會,誠摯邀請您參與,一同懷念我們的劉俠。

時間:2013/2/7    下午13:30-15:00

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22巷16弄,劉俠故居烏桕樹下

備註:如能穿上或者搭配劉俠女士最喜愛的紫色服飾或配件,劉俠應該會在天上大笑愉快吧

 

 

伊甸園月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