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即將到來,還在為聖誕禮物和交換禮物而煩惱嗎?

伊甸轄下小作所推出一系列應景產品,不僅製作精美,還有著助人的美好意義。

聖誕禮物大補帖_工作區域 1

文|許可晴 照片|擷取自伊甸公益Mall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時間邁入12月,聖誕節的腳步也近了。

聖誕節是充滿溫馨氛圍的節日,要如何透過禮物傳達佳節的美好祝福則是一大學問。

不知道要在聖誕樹下、聖誕襪內放什麼禮物嗎?以下應景的產品自用、送禮兩相宜,絕對不踩雷!

 

聖誕擴香陶吊飾 送你香氛好心情

新豐小作所-聖誕擴香陶吊飾
(聖誕擴香陶吊飾製作相當精美。)
 

新北市新豐小作所利用陶作為擴香片的主材料,陶片經過800度烘烤後產生氣孔,能使滴上的精油更好擴散。

擴香片可搭配鍍金鍊條或是麂皮繩,掛在車內、包包上、房間內,在芳香的同時更為生活增添儀式感。

新豐小作所-聖誕擴香陶吊飾2
(擴香陶吊飾也可搭配鍍金鍊條。)
 

商品的製作過程從整土到包裝,全都由新豐小作所的學員一手包辦,較難的步驟也利用輔具來完成,期望能給收禮者一份香氣滿滿的聖誕祝福。

詳情請見:https://edenmall.eden.org.tw/products_detail_69_92_1777.htm

 

下雪聖誕浮游花筆 寫字也可以很浪漫

除了擴香陶吊飾,新豐小作所也因應聖誕佳節,特別推出聖誕浮游花筆,筆桿有綠、紅兩色可供選擇,搭配上浪漫典雅的乾燥花、細沙等裝飾,造型顯得相當應景。

新豐小作所-下雪聖誕浮游花筆
(聖誕浮游花筆,設計充滿聖誕節的浪漫。)

詳情請見:https://edenmall.eden.org.tw/products_detail_114_140_1776.htm

 

聖誕幸福手工皂禮盒 塗抹佳節歡樂氛圍

幸福小作所使用天然素材製作出通過檢驗合格的手工皂,並特別在佳節推出聖誕幸福手工皂禮盒。肥皂外觀使用紅、綠、白的搭配,一改傳統聖誕配色的鮮豔,轉而使用莫蘭迪色系,顯得清新優雅。

幸福小作所-聖誕手工皂禮盒
(手工皂配色優雅。)

禮盒中除了高品質手工皂,還附贈幸福小作所學員們製作的聖誕小卡,獻上最溫暖的愛與祝福。

詳情請見:https://edenmall.eden.org.tw/products_detail_69_106_1778.htm


LED露營燈 照亮寒冷冬天

《camping dream 可掛式 LED 露營燈》包裝由「萬芳啟能中心」的學員用心加工,除了功能齊全、方便攜帶外,更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在登山露營、停電應急、防颱準備等時刻皆能派上用場。

萬芳啟能中心-【聖誕節限定】可掛式LED露營燈2
(LED露營燈為外出郊遊的好選擇。)

露營燈有四段式照明模式供自由切換,此外還內建強力磁鐵,可牢牢吸附在金屬表面,在沒有掛勾地方仍可使用,充電一次可以照明六小時之久!

詳情請見:https://edenmall.eden.org.tw/products_detail_69_106_1785.htm

 

布書衣筆記本 紀錄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萬芳啟能中心的哲毅因腦部損傷,無法習得正常的行動能力及語言表達,除了思想外全身沒有一個部位是自由的,連拿筆都是一項艱鉅的挑戰。

去年開始,在心靈畫家蔤綺綺的引導之下,哲毅用手掌全力握著畫筆,自己挑選顏料,在紙上畫上一橫一豎,瀟灑抽象的風格讓他的作品獨樹一幟,更具個人特色!

萬芳啟能中心-暖心收藏布書衣筆記本 (暖心)
(布書衣有兩種配色,此為"愛的力量"款。)
 

萬芳啟能中心-暖心收藏布書衣筆記本(勇氣2)
(布書衣有兩種配色,此為"勇氣"款。)
 

萬芳啟能中心將哲毅所創作的《自畫像》系列畫作製作成布書衣、以及筆記本,禮盒內還附送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手作卡片,期待透過藝術,將勇氣與愛的力量傳遞出去。

萬芳啟能中心-暖心收藏布書衣筆記本 1
(禮盒附贈手作卡片。)
 

詳情請見:https://edenmall.eden.org.tw/products_detail_114_139_1786.htm


資料來源:伊甸園電子報2021.12.13 418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