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亞太無障礙藝術節華山開展 身障藝術家用藝術見證神的恩典

文.攝影/張雪惠

伊甸基金會自5/17起連續三天,假華山文創園區光點電影院影像穿廊,舉辦2017亞太無障礙藝術節,記者會現場除邀請宜蘭教養院太鼓社團表演派激揚的太鼓外,更有來自澳門名愛小丑舞團的舞蹈演出,看著他們奮力的表演,現場與會者也跟著音樂節奏不自主的拍起手來,台上台下同歡,熱鬧滾滾!

現場展出60多件來自香港、澳門、越南、泰國的身心障礙藝術家的作品,他們克服身心上的限制,藉由藝術抒發說不出的心情,更悠遊其中,展現非凡的創意,其中來自香港的koko表示,她希望藉由畫作鼓勵大家,克服生命中的種種困難;信仰基督教的她,最喜歡一邊聽詩歌,一邊畫畫,在她最愛的兩件事上,深切地感受到神的愛與恩典。

而來自泰國的畫家Wacharapol,因患自閉症而有好動、注意力短暫等問題,當他自9歲開始畫畫時,不但變得較能控制情緒,在智能提升上也起了許多作用,當然這一路上的改變,最開心的,莫過於Wacharapol的父母,4月甫因畫作得獎的他,更是父母親的驕傲。

腓立比書四章13節:「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在他們身上,我們真真切切看到了神的恩典與福氣!

來自香港的koko,愛漂亮的她,特地為了參加這次活動精心打扮!

來自泰國的Wacharapol,旁邊的父母因這次有機會來台灣一趟,高興極了!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