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星夢想桌曆發表會

(圖說:2013星夢想桌曆發表會。)

 

2013年星夢想桌曆上,畫著12個人12個夢想,稚嫩幼童的每一筆都是刻畫夢想的每一瞬間,也是所有捐款「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的社會大眾與台灣賓士的深刻期望。2013年是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第4度合作,將以夢想當翅膀,帶領小象們展翅飛翔。

 

文│陳玠婷

 

以「守護孩童健康成長 乘著飛馬勇敢築夢」出發的美意,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Taiwan)已和伊甸基金會第4度合作了!這些年,Mercedes-Benz皆與伊甸啟動「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從資助伊甸「快樂早餐服務」擴及「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畫」課後照顧服務,期盼喚醒社會大眾對偏鄉學童健康與成長的重視,也屢屢獲得熱烈響應。在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Mr. Stockhecke)與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閔哲思(Mr. Middelhauve)代表台灣賓士拋磚引玉捐助100萬元下,另外,日前限量發行的3000份「2013年星夢想桌曆」也在短短2個月內認購完畢,再度牽引著小象們走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

 

司達恆與閔哲思關心弱勢學童教育生活

(圖說:司達恆與閔哲思關心弱勢學童教育生活。)

 

每一個夢想  都需要用心守護

 

2013年星夢想桌曆以「夢想」為主題,台灣賓士邀請知名藝術家馬里斯Malis與新竹新埔鎮及台南西港區等弱勢學童畫出充滿童趣、綺麗色彩的畫作,10歲小正畫了一架名為「我的夢想號」的飛機,想像駕駛飛機遨遊天際,而無數的紅色愛心充滿湛藍的天空中;小綾則是想成為和畢卡索一樣的畫家,她的畫佈滿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色彩豐富鮮豔,反映著她對夢想的深刻期望。

 

唱小小夢想感謝賓士讓孩子有夢想起飛的機會

(圖說:唱小小夢想感謝賓士讓孩子有夢想起飛的機會。)

感謝台灣賓士提供勇於夢想的機會

 

這些弱勢學童,因為有了台灣賓士長期幫助,有了穩定的溫熱早餐、課後輔導及學習多元才藝資源,也因為如此,宜蘭冬山的弱勢學童在鄭忠仁牧師帶領於「2013星夢想桌曆」記者會上大秀才藝,彈奏烏克麗麗、吹陶笛與唱歌,聽著他們唱小小夢想、快樂天堂兩首歌曲時,台下觀眾的感動滿滿。

 

台灣賓士長期致力於關懷兒童社會議題上,每一本義賣600元的「星夢想桌曆」都能幫助一位弱勢學童一星期的課後輔導、多元才藝學習費用,在12年國教制度下,幫助弱勢孩童成為刻不容緩的事情,所以,台灣賓士,謝謝!

 

資料來源:伊甸園季刊    2013.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