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企劃|許幀貿   插畫|Dream Hugo夢想雨果

 

當我坐上了嬰兒車,

人生正要開始。

 

1.jpg

 

謝謝您,

陪伴我走這麼長一段路。

 

 

記得剛學腳踏車時,

我搖搖晃晃地,

您耐心在一旁指導我。

 

2.jpg

 

大學時,

我遇到了當時的愛情,

幻想那個人能騎車載我到每一個地方。

 

3.jpg

 

又過了10年,

32歲的我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那個他,雖然不是我青春時幻想的那個他,至少還算幸福。

 

這一年,家裡多了一台嬰兒車。

總覺得不需要自駕工具的我,為了開始有病痛的母親方便就醫,上了駕訓班。

我多了一項新技能。

 

4.jpg

 

轉眼間又是另一個10年,母親邁入第七十個年。

這次換我推著輪椅帶您看世界。

 

5.jpg

 

今年,我52歲。

 

偶爾家裡空蕩蕩時,我會想起您。

 

曾經在我們熟悉的地方的每一個足跡、

每一個互動,

彷彿歷歷在目。

 

6.jpg

 

我想對您說......

 

7.jpg

 

伊甸園電子報2023.05.17 NO. 435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