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恩語0714---回應.jpg

/俞禮正

在我服事神時,雖然身體殘障,但因著神的帶領發生了一些美事,現在我就要訴說一件希奇的神蹟,而這是以我多年受的理性訓練所無法解釋的。

 

這件很神奇的事,是發生在我擔任松山禮拜堂傳道人的時候,當時雖然已有了一些服事神的經歷,但基本上都是為一些生比較簡單病的人禱告,直到有一天我面對一個惡性腦癌的李俊龍會友,他 是在辦公室廁所突然昏倒,緊急送醫時, 在醫院的病房他表示有感動,願意相信主,於是我帶他做了決志的禱告!

 

第二天他很鎮定的進入開刀房,他家找了台大醫院最權威的主任開刀,幾乎開了一整天,而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也輪流在開刀房外守望禱告,因為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依靠的,只有求告神!

 

最後,當那位高大的醫生從開刀房走出來時,他很權威得對我和他的家人說,這刀是開了,但因為整個腦癌像高爾夫球那麼大,還黏在腦幹上,他盡可能地挖出來,也沒有辦法完全挖乾淨,而且憑他多年的經驗,是極為惡性(檢驗的結果也確實如此),一般只有36個月的壽命,所以刀也白開了,說完醫生就離開了。我在現場看著他的家人和會友,不知是哪裡來的一股信心,就對他們家人講:「醫生所說的,我們僅作參考,讓我們回去一起同心為他禱告,向愛我們的神禱告兩件事,一是讓他的腦癌細胞不要再長出來,二是讓他比開刀前更聰明。(因為他常年有臨界的智能障礙!)」

image

(圖說:李俊龍弟兄的全家福。)

 

感謝神,因著祂奇妙的恩典,祂應允了我們眾人的禱告,甚至超過了我們所求所想的!首先是他腦癌沒繼續長出來,可以繼續工作並享受泡溫泉的樂趣,活了八年半,也看到了獨生的兒子從小學讀到了高中畢業。更不可思議的是他比開刀前更開朗、聰明了,因為原來他的智力是臨界智能障礙,以致夫妻關係很不好,甚至會動手打架,但當他信主又開刀以後,夫妻關係反而進步了很多。他妻子也願為他作見證,就是當他的親戚繼續以往模式在數落他妻子時,他居然會站出來,為妻子說合宜辯駁的話,開始有了擔當,也脫離原來習慣的媽寶角色。

 

還有一個大的轉變,那就是他不再自私或自我,當兒子在青春期難以管教時,也願意帶著妻子一起去上課,且一起同心教養孩子。而這是以前的他絕對不會做的,所以我深信他能夠有如此大的轉變,除了神的恩典外,我們其他人可說是沒做什麼,願榮耀頌讚都歸於神自己,阿們!

 

禱告:「天上的阿爸父、親愛的主耶穌,我滿心的感謝您,因為您不但創造了天地,更醫治了這位信靠您的李弟兄 ,使眾人都得以看到您的慈愛,奉耶穌的名禱告感恩,阿們。」

資料來源:伊甸園電子報2022.7.14   425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