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恩語0513 - 文字.jpeg

被診斷無法生育,結果神賜兒孫圍繞樂滿堂 伊甸幾度缺捐款,齊心禱告後捐款如恩雨落。

 

文/俞禮正牧師(伊甸第二屆總幹事)

由高一染病,至今已經55年了,但上帝在我的身上所施予的恩典,卻是不可勝數。其中特別是在我的婚姻之中,無論是我的妻子或兒子,都是上帝所賜給我的。

 

image

 

從無法生育到三子三孫子女

 

就以三個兒子為例,結婚近三年,我們夫婦可說毫無希望可言,因為我的身體關節僵硬,身體也彎曲變形,到長庚醫院就診,泌尿科的醫生鐵口直斷,按照我身體的狀況,是不可能生孩子的,而且當時還沒有試管嬰兒的科技。

 

就在此近乎絕望之際,上帝讓我想起在我結婚前祂賜給我的一段話是詩篇128:3-6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這段經文好像是救命的稻草,我們夫婦緊緊抓住了,雖然沒做人成功幾次,在短短三年半之間,我太太陸續生下了三個活潑的小壯丁,後來我又多了三個媳婦,成為三個孫子女的爺爺,這樣1+1=11的恩典,讓我滿心感謝神!

image

(圖說)曾被醫生診斷終生無法生育,結果神賜下兒孫樂滿堂。(照片俞禮正提供)

 

從捐款乾旱直到春雨沛降

 

我在伊甸基金會的服務時,也親眼看到許多耶穌所行的神蹟。當年我擔任總幹事,伊甸有5個部門,數十位全職同工,但是我們卻面臨了斷炊的窘境。伊甸的收入全是靠社會的善心捐款,不知為什麼緣故,突然減少到幾乎沒有了,除了該付的錢以外,發不出所有的同工薪水,所以我除非有絕對的需要,才領1500元的奶粉費,其他的就欠著吧!

 

我和董事長劉俠商量如何面對下一步,可能要逐一裁除各個部門,心中真是好難過,就像要丟掉自己的孩子一樣。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些基督徒同工聚集在一起,他們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其他更有需要的人迫切流淚禱告,我非常的感動,心中就有了很大的把握,相信神一定會垂聽我們的禱告!

 

當時,我們並沒有像一般機構的作法召開記者招待會,來說明伊甸的「苦情」,反而是堅守崗位更努力地服務。不久,捐款竟然像水流般湧進來了,並且持續不斷直到今日。

 

路過的婦人受感捐出身上全數的錢

 

最特殊的一筆捐款是來自一位中年婦人,有一天她經過伊甸基金會的門口,心中湧上一個感動,彷彿聽到神的聲音:「把身上所有的錢都捐出來給伊甸吧!」她就把當天身上所有的錢都捐了出來,竟然有50000元之多!在四十年前,這可是一筆極大的金額,這一切都應該是神奇妙的作為。

image

 (圖說)俞哥帶領視障同工們一起讀經禱告。 (攝影/李燕)

 

以上我所親身經歷的,絕對是真實的事,所以我看到且嚐到了主恩的滋味之後,只有獻上感恩的份!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 他的慈愛存到永遠; 他的信實直到萬代。」詩篇100:4-5

資料來源:伊甸園電子報  2022.5.11   423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