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129

冠軍建材深耕台灣近半個世紀,支持伊甸基金會苗栗地區的 「象圈工程計畫」快樂早餐也已有7年時間,讓苗栗的偏鄉弱勢兒童每天都有早餐吃、不用擔心餓肚子上課,也能夠更安心的努力學習。

 

文│邱慶宜 攝影│李蒼瑀

 

母親節前夕,冠軍建材特地邀請與伊甸合作快樂早餐的泰興國小18位孩童,一起到苗栗公館農會參與「我的冠軍CAKE」活動,讓孩子親手做蛋糕送給親愛的媽媽。此外,冠軍建材的同仁們也準備教孩子們手摺康乃馨及溫馨小卡片,將暖心話語化作卡片,真心實意的傳遞到母親心中。

 

冠軍建材市場部羅貴蘭高專表示:「因為有林德榮董事長帶頭做公益,員工也就跟著董事長的理念,一起作公益、回饋社會。」林德榮董事長對於公益總是不落人後,旗下員工因著董事長的理念,對社會奉獻的活動也相當熱衷,看著教孩子學手摺康乃馨的員工,不問還以為是學校老師呢!她們的活力飽滿,羅貴蘭表示,因為公司有專為活動而設立的部門,前來教學的員工更是活動經驗豐富,在帶學生的架勢十足!

 

做公益活動有益身心靈的健康,能使心靈感到愉悅與滿足,「希望可以真的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孩子。」每當有活動時,原本氣氛較嚴肅的辦公室都熱情了起來:「以財務部門來說,他們的工作內容都比較嚴肅,但是當開始籌備活動時,員工的參與都很熱烈,辦公室的氣氛更是熱絡呢!」羅貴蘭高興的說。

2018.05.09-137

總是能夠在服務他人時,受到更多的感動!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正是這個道理。羅貴蘭分享,每當部門開始籌備公益活動時,時常能在接受者的信件中感受到溫暖,這份溫暖不只暖到企業員工,企業更將這份溫暖繼續傳遞到社會中的每個需要這份溫暖的地方。

 

「原住民的歡呼!咯蓋!……。」只見泰興國小的四年級班長,代表著學校師生喊出精神飽滿的口令,學生們響徹雲霄的歡呼聲,那熱情像要將天花板吹翻的氣勢,讓活動的熱情燃燒至最高點。孩子們在做蛋糕時的那份純真、想送給媽媽或是奶奶的心、偷吃奶油時的小雀躍,這些美好的畫面,正是我們想從孩子臉上看見的。

 

冠軍建材與伊甸合作多年,在快樂早餐的配合下,使得彼此合作更有默契,「我們相信伊甸的專業,相信能夠將我們的幫助,傳遞到苗栗每個鄉鎮真正需要的地方。」林德榮董事長希望,幫助能幫在需要上,取之於社會就應該用之於社會。

 

冠軍建材將綠色環保、節能減碳的概念融入生活產品中,秉持從「人性出發」,將冠軍建材推上「永遠的第一」,對品質的堅持與技術的創新,在公益方面也不落人後,才使冠軍建材成為台灣磁磚業界的領導者。

 

資料來源:《伊甸園月刊》376期 2018.6月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