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處處看到活出愛的機會。在我人生每個階段都有天使扶持、相助,才能活命到今天。感恩之下發願成為別人的天使。

雲端恩語-巫士椀第20集 文字版

/巫士椀牧師

 

image

                     (圖說)帶著行動不方便的人一起出遊,也是活出愛的機會哦!

活著真好

 

從小到30歲有三件事叫我難忘,第一件事是我媽訴說的,第二、三件事是我親身經歷的。

第一件事小時候頑皮誤吸入鹽酸,媽見狀趕緊抱我跑到就近的林外科醫院,馬上診治灌腸等。

第二件事服兵役期間颱風天部隊移防,在屋內休息等待行動,當時我正面平躺著,忽然我一起身,不料屋頂一瓦片掉落在我所躺之處,若沒先爬起正中喉嚨頸部,後果不敢想像。

 

差點走啦!

 

第三件事1979年的暑假,我30歲有機會到泰北向華人傳福音,返台之前在廊開的湄公河一游,不慎,游入漩渦中,幸好同游的當地傳道人來撐我腋下,我倆就一沉一浮的,在岸上的同伴乾著急,他們既無能也無力救我倆出險境,正當不知下一秒會如何,就有兩位年輕人走過來,見狀,上衣一脫馬上跳下水一人拉一人上岸。

若沒那位當地傳道人的撐,若沒那兩位年輕人的救,若他們單顧自己,我------我早就走了。

 

我願成為別人的貴人

 

image

(圖說)巫牧師和伊甸之友經常探訪長輩身障者,成為別人的小天使,圖中被訪視者為劉姐的母親劉媽媽。

image

 

(圖說)多關心別人心中就充滿感恩,多恩待別人心中就充滿喜樂。

 

有心人處處看到活出愛的機會。在我人生每個階段都有貴人扶持、相助,才能活命到今天。感恩之下發願成為別人的貴人。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2:4)

 

資料來源:伊甸園電子報 2021.10.15  416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