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國際不打小孩日 跟伊甸一起來說愛

 

伊甸今年在兒童節及母親節期間,舉辦「陪孩子飛 愛的便利貼」網路留言活動,

邀請民眾用愛一起正向教養,遇到理智斷線時,以動筆代替動手,

別讓一時衝動破壞了親子感情,寫下愛更實在。

 

伊甸投入兒童早期療育服務27年,透過專業服務陪伴台灣的慢飛天使趕上成長的腳步,今年也特別在兒童節及母親節期間,舉辦「陪孩子飛 愛的便利貼」網路留言活動,希望讓平常忙於工作、忙於家事的你我,有個機會對身邊的小寶貝們說愛。此外,每年的4月30日是國際不打小孩日,正因每一個孩子長大,都需要很多的陪伴與引導,伊甸邀請民眾用愛一起正向教養,遇到理智斷線時,以動筆代替動手,別讓一時衝動破壞了親子感情,寫下愛更實在。

 

伊甸愛的便利貼活動也邀請到許多明星好朋友參與,邀您一起看看明星們想對孩子說的話,並點入網址響應吧!

 

能歌擅演的李千那說,孩子不孤單,因為身邊有很多愛你的人,時時刻刻陪伴你、關心你;台灣好媳婦李佩甄想對孩子們說,別急!用自己的節奏,找到自己的未來;有型又溫暖的吳慷仁認為,孩子的微笑是最好的風景、最療癒的表情,雖然走的慢,但最勇敢。


好爸爸演員屈中恆說,只要不放棄地繼續努力,辛苦的日子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邀請民眾一起成為孩子的後盾;人甜歌聲美的徐佳瑩認為,每個孩子都是最最可愛的;型男主廚索艾克鼓勵孩子相信自己、愛自己,不用跟別人比較,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新生代演員徐鈞浩也說,不要擔心,你是最棒的;美女主持人林姮鈞表示,孩子是這世界上最珍貴的祝福,讓我們一起加油,陪你長大。

 

歡迎大家進入網站聽聽看這些明星好朋友對孩子說什麼,邀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一起來留言的機會唷!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