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恩語第一集-簡報設計(全-1)

              

    親愛的朋友,在紛雜的世代、您是否偶爾也會覺得迷惘又憂慮呢?讓我們喘息片刻,進入雲端,聆聽上帝恩典的心情故事,一起來祈禱信心、喜樂與愛的恩語從天上飄灑下來。

 

雲端恩語第一集-簡報設計(全-2)

 聖誕節前幾天出生,所以叫慶臨,一方面慶賀主耶穌的降臨,一方面感謝爸媽,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對這個長女熱烈歡迎。大學主修大眾傳播,對文字與聲音情有獨鍾,曾任雜誌專欄作家,雜誌主編,製作主持漢聲、教育、佳音等4個廣播節目,也是配音員。現任伊甸基金會傳播顧問。

 右頰有個胎記,據爹娘說是剛誕生時長的太可愛了,被上帝猛親了一下;從小走路搖搖擺擺,綽號丫丫,兩眼已白內障開刀、雙耳戴助聽器,對身心障礙者很有「感覺」。這一生最大的慶幸是,曾經搖搖欲墜,卻被上帝接住,滿懷的溫暖平安,

 希望日後不再白目、不再耳背,不再摔跌,用心靈「聽」「見」上帝,天天訴說祂的恩典。

 

雲端恩語第一集-簡報設計(全-3)

 俞禮正從小就嚮往自由自在,希望毫無掛慮, 過每一天生活!哪知神卻讓他生病、身障,但因著神的愛使他從綑綁中,得到心靈的真自由!他是俞禮正,在他65年的職涯中,做過高職老師、校長、伊甸基金會總幹事、牧師,他心中最大盼望- 一生傳揚神的愛、帶人得神的恩典!

【學經歷】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學士、衛理神學院教牧諮商碩士、喬治高職校長六年,伊甸基金會總幹事四年,南京東路禮拜堂、松山禮拜堂傳道共十五年和華美堂牧師五年。

 
喜樂天上來
                                 俞禮正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聖經箴言十七:22 
 
    常有人問我,像我這樣的殘障-背側彎又跛行,為什麼還那麼喜樂、幽默,我一般直覺地回答:「我苦中作樂啊」,當對方露出一絲微笑時,我會補充:「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確實如此,我從高一生病、殘障至今近55年,身體和心理都經歷了很多的痛苦,但是就在我大一的時候,我接觸到一些學長,他們都是基督徒,而且身上有兩種特質是我沒有,卻羨慕又想得到的,第一個就是喜樂,所以我開始熱心追求,8個月之後,我真心相信了耶穌,也得到這份奇妙的禮物。
 
    很多現代人活得沒有喜樂,憂鬱症患者愈來愈多,而2019新型冠狀病毒又威脅著全球人類的生命,喜樂的心乃是良藥,讓我們一起來禱告上帝,祈求「喜樂」這項寶貝臨到我們的四周。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我滿心的感謝您,因為在聖經中,您應許了我們這段話:『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確實如此,無論是面對我們的環境、身體、工作,我們都需要靠耶和華而得到喜樂,並且成為我們每天活下去的力量,阿們!」

 

資料來源:伊甸基金會 伊甸園電子報 2020.2.24  397-2下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