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口述|(活泉之家會員)柏凱 攝影|何維綱 文字提供|伊甸活泉之家

創作說明:

我有兩個姪兒,一個四歲讀幼稚園中班;一個一歲還沒上學,大姪兒個性開朗,小姪兒內向,雖然個性不同,但市各有千秋,都長得不一樣,兩個小帥哥、小可愛,屬於文藝類型性向,哥哥跟我比較親近,弟弟因為害羞,加上我比較少跟他接觸,所以有時看到我會哭。兩位公子在我弟弟,也是他爸爸的照顧下成長茁壯,我相對的也便成熟穩重,當他們所接觸到的一切新時代的人事物時,我也學習到不少東西,感謝我的弟媳贈予我這兩個好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泉之家 幸福
    全站熱搜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