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慈善月曆 義賣獻公益


整理│賴慶榕 口述、照片提供│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Q:如何透過本身專業,提供弱勢學童幫助?

A:除了2016年號召員工無償拍攝、銷售利潤全額捐款伊甸基金會的慈善月曆之外,World Gym更在今年2月份剛完成「快樂猩猩操校園巡迴」活動,除了前進校園帶領小朋友快樂的運動,更特別安排前往偏鄉校園、帶領偏鄉校園的小朋友一起做體操,讓弱勢學童也有機會能學習到正確、快樂的運動方式!

而為了讓台灣每一個角落的民眾、學童都能了解健身運動的好處、學習安全的運動方式,World Gym更於2016年打造了一台「透明巡迴車」,安排專業的健身教練前往全台各地,以「行動健身房」的概念,教導民眾正確的運動知識、近距離做教學,未來若有機會也將安排前往偏鄉學童的社區、提供他們專業的健身教學!

Q:投身公益活動,希望對一般社會大眾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力?

A:World Gym從自身做起,先是帶領員工一同響應公益活動、投身志工服務,接著透過員工帶動全台幾十萬會員一起關注公益話題、提供有需要的團體最實質協助,最終更希望透過全台分店的推動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大眾注意到公益話題,並鼓勵民眾在自身許可的狀態下提供資源給需要幫助的團體。

Q:有沒有哪些來自捐款者或小朋友的回饋,是讓您們印象深刻的呢?

A:前往偏鄉校園帶動演出時,小朋友現場愉快的笑聲與開朗的笑容就是給我們最好的回饋,不但讓參與慈善活動的員工心懷感恩,也讓World Gym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Q:對於幫助弱勢學童的方向,未來是否還有其他關懷計畫與行動?

A:World Gym身為健身品牌,對於公益活動一直不遺餘力,不僅定期捐款社福機構、參與志工服務,更舉辦愛心有氧派對捐款、慈善月曆銷售捐款活動,就是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也希望能繼續規劃相關慈善活動、幫助弱勢學童、帶領全台民眾一同關心偏鄉課後教育議題!
 

資料來源:《伊甸園月刊》350 期 2016.4 月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