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推出由檸檬磅蛋糕、杏福草莓餅乾、雜糧杏仁巧克力餅乾、起司餅乾四種產品組成的「愛分享聖誕禮盒」及巧克力、香草2種口味的「愛分享聖誕蛋糕」。 

(首頁圖及圖一)愛分享聖誕禮盒
(圖說:愛分享聖誕禮盒。)

每一樣禮盒產品都是身心障礙朋友努力學習的成果,保證美味,爽口無負擔,同時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也期待在台灣後疫情時期,創造新的市場,若公司因疫情取消尾牙聚餐,可以訂購聖誕禮盒送給員工,作為替代尾牙的禮物,或是在年終在大家最喜歡的交換禮物場合,選擇聖誕禮盒作為交換的禮物,為對方送上最真的祝福。


(圖二)愛分享聖誕蛋糕(雪人巧克力蛋糕)
(圖說:愛分享聖誕蛋糕(雪人巧克力蛋糕)。)

伊甸自去年兩場庇護工場合併之後,提供42名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服務,也是台中市提供庇護性就業服務人數最多的庇護工場,透過個別、專業且多元化的服務,給予他們完整適切的就業支持,庇護工場高規格的品質也通過ISO-22000及HACPP認證,希望民眾多加支持訂購聖誕節產品,讓庇護工場能永續經營。


(圖三)愛分享聖誕蛋糕(聖誕老人香草蛋糕)
(圖說:愛分享聖誕蛋糕(聖誕老人香草蛋糕)。

 

另外,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結合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滿千送百禮券活動」,12月1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只要單次消費滿1000元,可獲得100元禮券一張,可以在下次訂購時使用,支持專線:04-2296-2884轉101、334。
 


資料來源:伊甸園電子報2020.12.10    406-1上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