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付出中,領受福氣與智慧

能夠付出是一種福氣,懂得付出是一種智慧,這次八仙塵爆伊甸支援救災專案中,志世大哥滿有福氣與智慧付出,帶給家屬和醫護人員滿滿的力量,也讓自己的生命增添不少溫馨、美麗的色彩!

文.攝影|張雪惠

八仙塵爆事件發生後,資深按摩師陳志世接派任務,自7月22日起,每週三到台北內湖三總替家屬與醫護人員按摩,舒緩照顧者的壓力疲勞。

這是志世大哥第一次參與這樣的任務服務,「聽到這個任務時很開心的接下,雖然薪水並不如平常的好,畢竟可以為這個事件盡一份心力,也是在做好事,這時也是給暖的時候,現在也是我可以手心向下,給予的時刻了。」

當提到這次任務與平常按摩客人有何不同時,志世大哥談到,「這些人長時間在一旁照護傷患,精神和肉體也是同傷患一樣難受,很能體會他們的情緒,同理他們的心情。」

從下午兩點到六點,一人按摩20分鐘,一天下來也蠻累人的,尤其前兩個月需求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也把志世大哥累翻了,對此醫院方面很感謝伊甸提供的服務,也將此事績刊登於醫院院刊上。任務結束時,喜樂合唱團在醫院大廳辦舉感恩音樂會,為此任務畫下一個完美ending。

箴言三章27節:「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雖不是第一線救援,但志世大哥也卯足全力,期盼藉由微薄的力量,陪他們度過煎熬時刻,感受人間有愛的善意。

資料來源:《伊甸園月刊》364 期 2017.6 月號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