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35 校園愛的擁抱暖爆全場

文.攝影|張雪惠

伊甸35週年南區慶祝活動,在高雄三民家商溫馨圓滿落幕!

不見昨日的大風大雨,今天高雄的天氣雖略有陰霾,但上百名身心障礙者與志工、學生們的熱情不減,暖爆全場。

 

「永不放棄‧擁抱愛」身障慢閃活動,高雄場活動在下午1點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活動中心展開,大型汽球升空,由高雄市社會局局長姚雨靜與伊甸副執行長林文賓帶領服務使用者一起拉繩,生日快樂布條緩緩升起,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曲,歡樂氣氛洋溢;活動中除了現場百位身障者、老師、志工和學生雙雙擁抱35秒外,另有由學生組成的團隊進行呼口號比賽,熱鬧滾滾!學務主任胡美麗主任表示,學生在一周前非常開心地接下任務,便如火如荼地練習起來,看著台上的同學卯足全力演出,在在顯示他們參與公益活動的興奮之情!

伊甸走過35年,陪所有身心障礙朋友見證了因愛而無礙的人生,我們期許伊甸的下一個35年,仍堅持永不放棄每一個弱勢,堅持陪伴不停歇!

資料來源:伊甸園月刊106.6.3

 

arrow
arrow

    伊甸園電子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